close

 

今天是我在菜園滿三個月的日子,等網路好了就可以上線申請二簽了!

 

晚上打電話回台灣,知道媽媽受傷了!走路不小心絆倒的她,除了外傷之外還有內傷,聽見她虛弱的聲音,心疼的要命,可偏偏要裝沒事般的談天說笑,就是不讓她知道我心裡在哭。

 

媽媽說,既然種菜這麼累,種一年就好了,回來後再回以前的公司工作呀!我知道媽媽心疼我,現在就端看是否二簽通過,若沒過當然就種一年,若過了,就給它一次種兩年囉。

 

昨天是shopping night,去shopping center採買順便對了上週買的樂透。6.5買一張TuesdayOZ樂透,前兩次沒中,這次中了13.25元!開心!

 

接著又買了TuesdayThrusday各一張。我始終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讓我用吸引力把大獎吸引過來吧,這樣除了可以幫助自己之外,還有多的能力去幫助別人,多好呀!

 

明天雖然是週六,還是要去工作。多做就多賺囉,只是同事們都說不像假日,一周只放一天太少…之類的。我知道大家都累了,我也很累,可是我把累放在心裡,因為現在的工作就等於生活的全部!

 

我也發現這週我工作的態度變的懶懶的,一點也提不起勁。特地去買了女生專吃的綜合維他命和新的B群,不就是為了擁有更健康的身體才能走更長遠的路嘛!晚上八點半以後就呈現愛睏狀態,嗯,早睡早起,最近都覺得睡不飽,不知道是不是身體缺氧,還是快點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