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應該是正冬了吧,好冷,好凍。

 

入夜及清晨往往從四度至一度都有,水氣乾時,一度都沒四度冷!

 

今天可能是三度吧,可是好凍,手凍腳更凍!一早種了兩回生菜,腳還是沒知覺!每天都在流鼻水,穿的少,會冷;穿多一點,等會脫下雨衣後卻是全身濕…(更冷)

 

這幾天,放工回家時往往都吹起寒風,頭也被凍得在發疼。回到家,基本上沒太多力氣作菜,要不吃泡麵裹腹,要不就是頭疼不舒服甘脆不吃了。

 

心裡有人住,是幸福的。那心裡沒人住呢?也是幸福的!

 

幸福的定義是自己定的,誰說一定要怎樣怎樣才叫做幸福呢?

 

AngiePeggy都說我笑點好低,沒啥好笑的事,我也能哈哈大笑。是呀,因為一點點就能讓我滿足,所以我感到很幸福呀!

 

想忘又忘不了,好?還是不好?其實,都好!

 

C說時間不對,所以現在不適合。

 

現在,時間不對,人也不對。

 

什麼是藕斷絲連?就是要分又分不開,要切又切不乾淨嗎?我解讀為~緣份未盡。

 

看別人的感情,人人都是很厲害的分析家。可是,換成自己,卻總是看不清。難怪莎翁說過:愛情是盲目的!

 

其實,是心盲,心被迷惑,所以大腦選擇不去看,於是越陷越深。直到緣盡的那一刻,有人心碎,有人解脫。

 

失戀時曾寫過一段當時的心情:

我走在暈黃的街燈下,穿著鵝黃色的珍織外套,脆弱的身軀帶著受傷等著撫慰的眼神。你,看見我了嗎?你,找到我了嗎?

 

最近常在討論一個話題:可憐與同情。

 

沒有人希望被可憐或是被同情,因為人們要的是被尊重

 

但有太多人在弱勢時習慣裝可憐,企圖得到他人的注意與同情!(說到這裡實在不好意思,其實我以前也裝可憐裝了一兩年啦!)只是,可憐能可憐多久?同情能同情多久?

 

永遠記得Wofe對我說過:

沒有人是"可憐"

沒有人是虛弱的

沒有人是匱乏的

那些,都是自己搞出來的

將自己搞的這麼可憐

然後希望別人同情你、注意你、關懷你?:

這就像一個自甘墮落的人, 有手有腳卻甘願睡天橋下,把自己搞的很髒很可憐

卻希望有人往他的碗裡面丟零錢的感覺是一樣的

換做是你

你會往這個看起來邋塌卻很聰明、長的很可愛的小姐碗裡丟零錢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段辛苦的故事,但想要的結果是別人的同情與可憐嗎?我不認為!唯有自己想要改變及站起來,所做的一切努力,旁人都看在眼裡,心裡為你打分數。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別再當可憐的人了,振作起來,做個有用勇於承擔的人吧!這樣宇宙裡所有的助力及貴人才會被吸引來幫助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