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晚上
站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口等JOYCE

不知怎的
大腦閃過一個問題...

『如果我在路旁昏倒了或是人超不舒服,
第一時間我可以打電話給誰?
而那個人會馬上衝過來幫我?』

天呀!!
我的手機通訊錄裡有上百通朋友的電話
但是
那一刻
我竟然五根手指頭都填不滿

什麼是真心朋友?
是半夜有急用跟他借錢
他會想辦法幫你?

什麼是真心朋友?
是你受傷或是危急時,
會義不容辭的來到你身邊支持你?

這個問題值得深思

阿昌說過:當你的敵人變成你的朋友時
世界上的人都是你的朋友了!!

而過去微笑天使的名言是:沒有陌生人,只有還沒認識的好朋友!!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