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剛回國
整理到凌晨三點

第二天是週六
精力旺盛的跑去福隆參加海洋音樂祭

哇~
第一次的海洋與沙灘體驗
就被數十萬人的盛況嚇到


從一上電車開始
就感受到一股熱浪風


可能是中暑的關係吧
也可能是空氣太稀薄吧
我出現幾近暈倒的狀態...

感謝同行的蠻牛中中

明明沒有座位
就在他大喊:這裡有人快昏倒了~
馬上眼前變出了一個空位給我坐

蠻牛中中和旁邊的旅客七手八腳的幫我煽風
就只為了讓我舒服些
感恩ㄋㄟ~

在體會什麼叫做海洋音樂祭之後
我們又在一陣人群中
從沙灘擠了一個小時後
才到火車站
往頭城出發到晚上住宿的地方

週日
到了基隆廟口

不怕大家笑
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到基隆廟口呢!!

怎知
穿著夾腳拖鞋的我
一個不注意
踢上了一個突出的台階

原本只是想說
踢到本來就會痛
走沒兩下~哇~痛死了

低頭一看
不是的吧!
這跟腳姆指竟然在泣血!!

各位,
血不是用流的
是用噴的...

我當場嚇傻!!
還好
蠻牛中中第一時間把血止住...

同一指
還是同一指
天呀!!
這根腳指頭怎麼那麼可憐呀!

這場血濺腳指頭事件
讓我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