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看她不順眼了

好!
裝不熟嗎?
要裝大家一起來裝

反正
很多事情
出了社會之後
彼此心知肚明
不要犯了彼此的那條警界線
都會假裝看不見

明明妳就是一個表率
可是
老是負面
老是批評老闆
老是嫌東嫌西

上班遲到對妳也沒差
反正
打卡鐘你會調
怎麼樣你都不會遲到

工作上你是老鳥
不用跑業務也沒差
反正每個月都有客戶會自動送上門給你

案子到底是分設計師還是案名?
我永遠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
對妳有利的
案子大的
永遠都說是你們的...
先搶先贏嗎?


換個角度想想
就會算了
因為
說不定大的案子不見的好做
妳還要多花心思處理呢

拿去吧
要就拿去吧
反正獎金1%~2%
妳比我需要

我呀
就繼續裝
裝沒事
現在我和妳只不過是再普通也不過的關係
這樣也好
你不問我,又要繼續誤會我
那就繼續吧!
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就好了

Richard說了
他發現妳有習慣性批評別人的毛病

經過他這樣一說
我釋懷多了

我很清楚
妳最好的狀態就這樣了
沒的再高深了...

祝福妳
一樣祝福妳
有緣在同一個空間
我一樣感激過去你的關心

就繼續這樣裝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