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報告:昨天早晨兩度,今天早晨八度!一樣的冷,只是沒昨天這麼凍!每天,在菜園迎接日出,天邊從一小片淡淡的粉紅色,渲染到一大片火紅,接著一顆蛋黃從雲邊跳出,陽光從雲層射出。

 

偶爾,遠方的菜道上浮起一層白霧,迎著陽光看過去,真像到了童話世界一樣。

 

最近當walker當得好累,彷彿有了職業倦怠!不不,還沒滿三個月,怎麽可以倦怠呢。我猜,應該是前幾週幫同事和工頭按摩,那些不好的氣還在體內,加上我代謝慢,所以還在慢慢消化吧!

 

這兩天心情不太好,因為又開始在鑽牛角尖。今天在走路時,突然覺得事情本來很簡單,為何搞複雜來煩自己呢?

 

如何讓自己開心?當然是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囉!既然如此,那為何要阻止自己不去愛人或去思念人呢?

 

生命何其短,時間不夠用,快樂更應該佔大多數的比例才對!

 

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身體機能正常,能彎腰種菜,享受太陽及微風的洗禮,以及擁有愛人的能力。

 

有多少人,期待自己能跑能跳,可是不能;有多少人,身體機能漸漸失去功能;有多少人,感覺以遲頓到對外在的世界早已麻木;有多少人,擁有愛人的能力卻選擇冷漠。

 

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除了擁有愛人的能力,還有很多人愛我。讓我發射一下電波,讓全宇宙最棒的能量通通被我吸引,讓全世界最優秀的人成為我的朋友,讓每天發生的事都是驚喜都是禮物,讓我不斷的累積智慧。當我準備好時,那個時間點到了,會有人看見並珍視我的美及純真。Yes, the one will wal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