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週的假日都沒出門,今天室友AngiePaggy剛好要去city採買,很想上網更新網誌的我,背著我那三四公斤的筆電一起出門啦!

 

採買了一些民生必需品後,大家分道揚飆去做自己的事。找了好一段路找到了一家網咖,說起來這算是我第一次在澳洲的網咖上網呢!(雖然筆電沒用上,因為用網咖的電腦上網有微軟注音可用,就省了拿出筆電來用啦!)買了兩小時的時數,開始上網更新部落格、收信、回信、msn、銀行轉帳…

 

後來發現一件事,當需要做的事情都透過網路做完後,上網真的只是打發時間,還…挺無聊的!真不知道以前的我怎麼會離不開網路生活?來到澳洲之後,由於現實的限制,卻養成不依賴網路的日子,一切都與大地為伍!

 

感謝阿則,昨天透過電話幫我把胃脹氣和肚子不舒服的狀況改善!原本只是要問他怎麼樣在幫別人按摩後,積在體內的穢氣排出!結果,阿則馬上告誡我「別再幫任何人按摩」!

 

他說,因為澳洲空氣很乾淨,我的體質變的更敏感,而且我體內的氣本來就很弱,一幫別人按摩,對方不好的氣馬上就會透過皮膚的接觸傳到我的體內!而且,還可能因此惹上一些小麻煩!

 

當下我真的覺得他說的太對了!因為那兩天幫工頭按摩不到一分鐘,我馬上就像喝醉了一樣,臉超紅,身體卻在冒冷汗,胃脹氣,頭在暈…(前一天工頭真的因為生日而在晚上喝了很多酒,平時她的煙癮也很大)

 

阿則是說可以馬上赤腳踩草地之類的,可是這…挺難的。因為冬天的西澳常下雨,上週四工作時,早上五六點外頭的氣溫只有1.5度而已!還好是乾冷,不然一定很難活下來!不過每天早上腳都好凍,完全沒知覺的在走路,手和腳彷彿跟身體分離一樣,各做各的事。

 

週五因為Derron鬧脾氣不去上班,四個女生種菜時,一定要有一個人當walker,自願打前鋒的我,沒想到一個早上就走了五個小時的路!走到最後(那天走的路全是上坡路段),肚子竟然痛了起來,可是牽引車離我好遠好遠,無法求救,因為已經痛到走不動,可是菜還是要補…最後是跪在沙地上,用爬的補菜苗,直到肚子舒服許多,才能爬起來繼續加快速度走路補菜苗!

 

是不是很難想像?是呀,我現在回想起來也很難想像!這就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生活!

 

情緒會影響食欲,上週嚴格執行晚上過八點後不吃東西,也不喝水,才一周的時間,小腹真的有消下來耶!(每天固定上廁所也是很重要的事啦!)很快的,我一定會瘦到我想瘦的體重,接下來的冬天還有兩個月,營養也是很重要的!加油~再八個月!加油!

 

Ps.室友Angie笑說我哭點很低,笑點也很低!連昨天打電話回家也在哭…因為我不是有寄明信片回家嗎?寫的讓爸爸媽媽看了都太感動了,媽媽哽咽的說,老爸看了鼻涕和眼淚一起噴出來…聽的我都在擦眼淚,只好笑說~那是感冒的症狀吧! ^^

 

我想家,但是有更重要的事要先完成!年輕不懂事所欠下的,還好現在的我有能力去償還!幸福祺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