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提醒我要注意腸胃問題,還有血光之災!

嗯,我最近都是因為腸胃問題搞的脹氣連連或肚子不舒服,有道理。

 

我家老爺說做人不能太驕傲,嗯,人際關係本來就是互相尊重,有道理。

 

我家老爺說感情的事就讓它順其自然,不要強求,不要單方面自做多情,更不要自動送上門!嗯,感情本來就要彼此有意才能更順利的進行與發展,有道理。

 

這幾天心裡出現很多雜念,想什麼呢?想著回台灣的事!

 

明明還有一年多,可是就是不斷的想,想家,想朋友,想吃夜市,想念一切的一切!

 

七月到十月是澳洲退稅的季節,今年六月底之前所賺的錢,我應該可以退個八百塊澳幣吧!接下來就是等家裡的網路安裝好,就可以上網進行退稅的動作了!在這之前,只能看誰有到city,然後再搭車到city找網咖上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