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Bullsbrbook的農場種菜,其實不喜歡這個農場,因為土是黑的,還有味道很臭,加上,幾乎去Bullsbrook時都是下雨天,全身都是濕淋淋的感覺還蠻不舒服的。


今天恰巧是工頭Kerry的生日,昨晚和Angie合買了張卡片,寫了卡片祝賀她。NancyPeggy都送了小禮物,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工頭好開心ㄛ!沒想到工頭喜歡聽中文的小星星ㄛ!(真是可愛!)


種水管是今天前五個小時在做的事,you know what?連續五個小時彎腰種菜,結果就是腰挺不直,真的超級無敵痠當下會覺得能抬頭挺胸是件幸福的事。


天氣不太好,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又飄雨!就在這呼冷呼熱的天氣工作,似乎就是冬天的常態。不過也因為如此,天邊不斷出現美麗的虹和霓!有時候是完整的虹,有時候只有出現一小段,其他的都被烏雲遮住了!


好快呀,來到澳洲已經三個月了,等七月底時,就可以申請二簽了。等二簽通過了,應該就直接留在這裡不回台灣,等兩年期滿才會回國吧!


一心想著賺錢、存錢、還錢…


感謝Chris昨天幫我從網路轉帳。現在住的share house網路還要近一個月才會好,不想錢放在不會生利息的戶頭裡,所以請Chris幫我從網路把錢轉到網路帳戶裡,這樣子在我匯回家前,都有利息呢!


一直都是胖小腹,我懷疑是脹氣加宿便所造成的!看來要養成每天把宿便排出計劃才行!最近開始嘴巴破,水和B群都要再加量了!身體要好好保養呀,不然它可是會抗議的!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用在現在其中一位室友身上,還頗為貼切的。脾氣很容易因為小事而上升,摔門、摔椅子,把傢俱弄的大聲響,是他最常的表達方式。如果這是我男友,我應該早拔腿就跑了吧!


脾氣不好沒關係,只要自己願意改,都有機會。但是沒幾天又故態復萌,真的沒幾人受的了他。難怪在他生氣時說出即將要搬離這,讓其它人現在都在等待即將的這個時間。


活在當下,享受生活。沒有任何工作是不辛苦的,也沒有任何事情是一切順利的。只要心存樂觀,往前看,我相信一定可以堅持下來的。


今天在當walker走路及種水管種到腰快斷時,心裡就在想:如果是一般人,早就放棄換別的工作了吧!只有類似像我這樣有特殊需求的情況,只能忍著咬著牙繼續做。加油,很快就可以達成目標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