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快十點才睡覺,太晚睡的結果就是早上好睏之外,連帶的工作都不起勁。

 

好一陣子沒種轉盤,都在用生菜機種菜,所以現在種生菜反而進步很多,當然我當walker走路也快成專業了!(除了邊走路邊做白日夢閃神時,漏了幾顆沒補到例外) 今天用轉盤種高麗菜苗,已經生疏的我本來就練習的少,加上來公司已經快三個月,老是種不好進度落後的我,心理上的壓力更大。往往只種了一回合就自動放棄,下來當walker走路去。雖然說不會才要多練習,可是老是讓其他同事在底下補菜苗補的很辛苦(因為我漏種好多),心裡自然覺得很過意不去…

 

今天,也因為這樣,心情down了一兩個小時,邊走邊檢討自己,還好peggynancy鼓勵我再接再勵。Peggy說她的壓力更大,雖然之前她在菜園種過八個月的菜,可是這次回來已經距離一年了,工頭自然不會當她是新人,給她時間練習囉!所以要厚著臉皮硬是在上面多練習,直到工頭受不了叫你下去,再下去當walker走路囉!

 

謝謝她們這麼支持我,雖然我種轉盤種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可在這時候還能站出來鼓勵我,真的很感動!所以後來我帶著兩行熱淚上了轉盤車種,嘿嘿~或許是心情轉換,或許是有正面的能量輸入吧,這回種的好很多!

 

這週回家後都好累,晚餐懶的煮,隔天午餐也跟著沒下落,都吃泡麵裹腹。不過這週迷上了之前公視的一齣連續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在台灣不太看這些節目的我,在下工後的吃飯時間,大家坐在一起吃飯看影片,變成是一種交誼方式!

 

因為Angie必須在下週回台灣,幾時可以再回到澳洲的菜園工作,都無法確定,空氣中也彌漫了一股不捨的氣氛。對我而言,好不容易認識的新朋友,相聚沒多久就要面對離別的心情。曾經聽過有人說,來澳洲這樣的情形會不斷的上演,你只能去面對及接受,轉換心情,因為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呵,說的簡單,時間吧!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雖然這樣的離別只是暫時的,回台灣也可以再見面,但換個角度想,生活裡有太多的離別,我是否該把心中那一直無法遺忘的離別放下了呢?

 

捨不得與思念到底差別在哪裡?有些人已經永遠再也見不到面了,捨不得與思念到底差別在哪裡?

 

有時候,傻的以為我那捨不得與思念的心情,會影響他到另一個世界,酸澀的情緒,跟著全身的血液流過一遍後,大腦告訴自己要放下…真的很難,因為不願意呀!(陷入自言自語中~)

 

深怕這麼做了之後,這段記憶就會消失!害怕失去…

 

可若沒去行動,怎麼知道結果會是如何呢?我該改變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