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回家

皇太后說有人寄了黑貓宅急便到家裡

上頭寫了我的名字和已經停話的手機號碼(出國前停話的)

裡頭拆開...是好吃的滷味老字號"老天祿"

 

皇太后說為了怕東西壞掉

只好跟歐基桑勉為其難的裝進肚子裡

只是...為了怕有人登門要錢

所以把盒子和外頭那張紙留著...

 

天呀?到底是誰寄給我的老天祿?

我真的不知道!!

 

是哪位善心人士?

請自動到此報到好嗎!!

 

謝謝你的老天祿

雖然我人在澳洲無福享受

可是我家皇太后和歐基桑可是吃的很開心

這讓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都沒想到要買老天祿回家給他們吃

原來...他們喜歡吃老天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