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自拍的我~今天穿的是米白色超有氣質套裝ㄛ~



原來把身邊的一切拋下,把自己丟到一個只有自己才能進去的世界,是那麼的舒服!很早就忘了這種感覺,以為那只有夢幻時才會出現。
傍晚柿子般的夕陽在我眼前往下潛,我和梅子姐坐在稻田旁窄小的水泥地上,吸附著餘溫,晚風徐徐吹來,到小腿高的青稻,隨風一起一伏,眼前全是田野風光,突然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最享受的人!首富比爾蓋茲有我這般享受嗎?有我這般悠閒嗎?恐怕沒ㄛ...遲續自戀中
回家翻出爆肥的照片,好可愛好可愛ㄛ!怎麼有人肥成這樣還那麼多人愛?上天真是愛我,所以我要更珍惜,愛自己和愛別人。
什麼時候可以和玩具王一起吃飯好好認識呢?聽說他跑去日本玩耍了!真好,順便發現新玩具,這才是他的真正目地吧。
我到底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什麼時候我可以邊看星星邊聽海浪潮聲呢?
當我遇上危急時,總是有貴人協助!親愛的另一半,我還在等你ㄛ!你會是那個當我需要協助時,在我身旁提醒我;當我需要點子時,在我身邊指引我;當我需要溫暖時,緊緊抱著我;當我需要安靜時,在我身旁看護我嗎?我在等你,你呢?身邊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