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亞倫(開了一家韓式烤肉店ㄛ)   我們在環亞飯店二樓上課時,教室外頭拍的



哈哈哈~消失好幾天沒寫日記,可以補寫嗎?看來好像不行!
報告最新牙齒新聞:我現在是名副其實的缺牙微笑天使!我被牙醫成交拔掉兩顆側門牙了!
第一天不敢笑,第二天開始偷笑,第三天,不管了,你愛說我什麼愛笑我什麼就笑吧!我還是我,那才是重點呀!
耶~
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了!破了!36小時沒睡覺的辛苦代價,半夜在路上欄下所有計程車要他們來簽書參與!半夜黑白兩道出現,插曲不斷!刺龍刺鳳的,真是熱鬧!這一切,破了!身體跟著歡呼,心好像早就不在了!是因為睏所以忘了有知覺?還是心不在此?怎麼會這樣呢?
設定要認識新的朋友,所謂目標視覺化,在手機中拍下想認識的他,心裡想著等會要寫下他的名字,因為聽說白紙黑字的力量很大ㄛ!
我要跟亞倫、學長、玩具王成為好朋友!世界上最需要的就是朋友,至於未來如何,再說吧!
傍晚休閒的在sogo附近散步,晚上穿一身米白套裝,你看見我了嗎?你知道我很想知道平常的你長什麼樣子嗎?
辣媽今天上班最後一天,我會很想念這位朋友,因為生命中有她的出現讓我更豐富~送給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