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到Z哪兩個字母在一起會爆炸?
OK-->因為OK蹦
一早被華華牙醫叫起床看牙齒,穿上自己的自信,走在風雨中,有點像落難小公主!華華牙醫告訴我,別管任何人的眼光,就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就是了。我覺得很棒,因為被肯定自己的路和看法。
突然發現人氣指數是-2,覺得很特別!不怕不怕,我是微笑天使,我喜歡做自己!該開心時就開心,不高興,睡一覺就沒事了!真的很棒!
很想大睡三天三夜,然後跑到新加坡投奔朋友七天,再回來工作!好想好想這樣做,那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洪顧問說,我一定要做到漠然!他說心裡要漠然,態度要漠然,一切都要漠然,這樣子對我才是最好的!我說我需要一點時間,顧問說,妳本來就馬上可以做到呀!沒有時間問題,就是馬上!看著他誠懇無辜的眼神,我也覺得我好無辜ㄛ!
昨晚回家前很開心,因為朋友回訊息給我,有種驚喜的感覺!難怪昨晚睡得特好!
今天主持的很爆笑,連我的牙套都拿出來開玩笑了!出糗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了,出自己的糗最容易也最不易得罪人!果真是越來越有智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