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拍照了,還在開會中,忍不住和睡眼星松的若潔來張合影



原來在桃園坐計程車是80元起跳,比台北還要貴!好特別!不過好處是他們不拒載短程
許小婷跟我興奮的討論著想去法國念書和旅行的夢想,兩個女生一下大笑一下尖叫,只因為我們決定今天開心的做夢。她跟我一樣都想要在國外擁有自己的城堡。小婷說她要在法國收集城堡資訊一年,我說我想在德國住城堡,彷彿童話故事裡的畫面歷歷呈現!
她貼心的說要把最捨不得送人的城堡海報送給我,讓我腦中裝滿她的目標之外,也提醒自己的目標!真的真的貼心到不行~一整天都在桃園度過!
在電車上跟謝帥通電話,前陣子他養的寶貝狗死了,自己也關起來療傷一陣子。我跟他說我要開始復出了,工作重新調整外,朋友也要開始聯絡!他笑說:等你做到再說~可見我之前放他們鴿子放到他都不敢想了~罪過罪過~
想去看怪怪屋這部動畫,不過怕太有罪惡感!下次拖同事一起去,好開罪...什麼跟什麼呀,看就看咩!(自我矛盾中)
週三傍晚就知道誰要吃毛毛蟲和蟑螂了,我沒訂這個處罰,可是我不喜歡我的那一項!再說吧,我是天使,要偷偷飛走不讓人看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