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承志小朋友(剛失戀~心情不好中)   右上角:硬是攔路的亞立


哇哈哈~中午和樺學妹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玉米湯+香濃的麵包+不是很甜的桔茶+黑森林蛋糕,她不斷的恭喜我,放棄一棵爛樹,發現更大一片森林真的可愛極了!
大概知道為何人氣會變成負的,不過無妄之災是不會阻止天使每天開心的寫日記及把快樂帶給其他人的!
中午接到一通感動的電話,陌生友人今天在台中大聲的感謝我,感謝我是他的貴人,感謝我給他這麼棒的資訊!一切都太神奇了,除了眼淚止不住落下之外,心中滿滿的是感恩這一切!
我常常大言不慚的說,我從小到大都沒遇到過壞人,因為我大腦中的信念是:我身邊的人都是貴人!都是好人!或許單純,或許好笑,但是,我喜歡這樣!
我很幸運,每一次的事情都讓我從中學到很多經驗和智慧。學會用積極正面的心態和角度看事情,真的很重要!
當你站在窗前往下眺望時,你看見我了嗎?你看見我無辜渴望的身影了嗎?窗外下著小雨,只有我身上圈著黃色光環,柔柔的將我包圍,彷彿溫暖從此散出!你看見我了嗎?還是就這樣眼睜睜的擦身而過?很想跟你說,看我一眼吧!我將對你綻放我最燦爛的笑容溫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