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心靈雞湯作者~馬克韓森~很可愛的一位世界大師,貼心又配合~



拔牙?不拔?繼續?放棄?
我達成目標,看著他在台上哭泣,在台下難過,我空空的,沒有任何感覺!復仇了嗎?沒有任何感覺!我告訴自己,應該是丟光光了吧,所以才這樣,這不是我要的結果嗎?有什麼好依戀的!
迷信?命運?矯不矯正牙齒呀?真的有差嗎?
這樣也很美呀?缺陷美比較像正常人不是嗎?
我跟辣媽說,長痛不如短痛,下週快找個時間認識一下吧,因為我總覺得,他,應該不是下一個,不過還是不想錯過,當朋友行吧!多認識幾個帥哥不犯法吧!
今天消極一下!不憂鬱,但是來點小厚黑吧!
什麼時候可以去法國念書和來場豔遇?明年吧!聽說念書很便宜,一年只要五萬打死!
我的花園婚禮和未來一對混血雙胞胎目標,彷彿像泡泡飄在空氣中,彷彿又隨時可以實現。我想,我是矛盾的,因為現在想當一下遊魂,不要太久ㄛ!因為我還是喜歡當天使,遊魂一下下要記得回來ㄛ!
那個什麼湯什麼圓的,希望你真的夠季節性,夠吸引人!
下週我會缺牙去演講嗎?好害怕ㄛ!天呀!缺牙的天使...

老天爺!我拔了!還是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