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蕾伊  中:我  右:小芝芝   (我們在破紀錄的慶功宴上合照--k9)



姐姐說不可以隨便罵人造口業,我說好!因為我是結果導向思考者!
越來越”漠然”,這個詞真的很特別。
心裡很想知道,你會去看我的日記嗎?我想用潛意識的力量可能會不小心讓你進來逛一下吧!越是掛念,越是讓自己身上牽掛越多吧!想放下又怕放錯!是放錯還是錯放?沒有猶豫,只有做與不做,因為做了才知道結果呀!
小范學弟問我10月11號要不要跟他去蒙古旅行?我說日子不好,因為是他的生日!學弟馬上說是呀,這日子不好我們換個日子吧!天呀!真是逗...
我很好,真的很好!不缺男人,因為我是微笑天使!不缺朋友,因為我的百變笑容!不缺人關心,因為我的真心付出!
賽車手哥哥告訴我,他拿到新加坡總理補助的6500萬美金的賽車跑道計畫了!哇!太令人興奮了!他語重心長的說,要好好善待身邊的人,因為他們就會是你身邊的貴人!是呀!我一向都善待身邊的人,所以我才會說我身邊都是貴人,都是好人!
你找到我了嗎?心裡知道一定留了個位置給你,你呢?是否如我待你一樣待我?是眼神交會的那一刻讓我們相遇嗎?我不知道,因為這天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