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今天是個可愛的下雨天,因為失聯一年的好友突然現身讓我好感動!他關心的看著我聽我說最近的事,他問我還難過嗎?我笑著看他,說:因為你在我前面,我滿滿的都是我們認識的過程和這幾年你的改變,除了開心,還是開心!你知道嗎?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是上天帶給我的禮物!我會越來越開心!突然他大叫:哇!你知道你笑的時候,眼睛發亮好漂亮ㄛ!我只能傻笑的跟他說謝謝!窩心呀~就在外頭狂風暴雨時,我們坐在中崙市場吃著晚餐!朋友,就是這樣,需要的時候,只需要一個眼神就值得了!


9/9/06-2身孕六個月的胡琳看起來精神好的不得了!挺著大肚子的她,好美!很開心今天她來參加我的活動,可愛的她偷偷拉我到旁邊問我:你們...是不是有第三者呀?我問:怎麼這麼說?其實心裡有股騷動往喉頭上湧!最後我向她坦白,一切都是事實歷歷,下一個會更好!她心疼的抱抱我,祝福我!我不想讓人可憐,因為我不可憐!老大說不要再用受害者的心態想事情了,要用贏家的姿態贏回自己,讓自己更光鮮亮麗,讓自己魅力無限!我會的!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的!


9/9/06-3哈哈哈!日記不夠寫,沒想到可以寫在這裡!好,就讓我一次說個夠吧!這一篇我想起與媽媽通話的搞笑內容!她問我,什麼時候回家拿她幫我買的零食?我說現在只有一個人,不用了啦!突然一副知道什麼樣的語氣神秘兮兮的問:你喜歡上別人啦?那是你搬還是他搬?我可委屈了,我說是我搬走了,不過是他喜歡上別人了!頓了三秒,她問我,那你有躲起來偷哭嗎?『廢話!當然有呀!還是會難過的』『好啦!哭完就算了ㄛ!乖,下一個更好ㄛ!要乖乖ㄛ!』然後就掛我電話了!留下一個哭笑不得的我,掛著眼淚呆在回台北的火車上!其實心裡想說的是,老媽,謝謝你的另類鼓勵!我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