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老媽   中:老爸   右:大弟(8月初巴里島)



一天就在充足的睡眠裡展開!老媽問我,想吃什麼早餐?我知道這是她愛我的表現!不客氣的說~我要吃蘿蔔糕(缺牙後就只能吃軟的東西b-()外加紅茶一杯
接著,坐上老爹的休旅車,我們一家三口(還有兩隻沒肥家)就這樣開心的到顯化宮陪老媽拜拜去
我看著從小就在的宮,問了自己一句:為何把自己小時候的記憶變的那麼生疏?這不是我吧!我在回避什麼?突然開心起來,彷彿自己又回到13歲小朋友一樣!
鄉下就是到處是田野,天空藍到不行,偶爾飄過一朵比棉花還白的雲,秋風大大的吹過,很舒服,身上都是香香的草味~
中午,決定到西湖休息站吃東西!看見幾個可愛的存錢筒,很想買下送同事,後來又做罷!因為錢還是花在刀口上比較實際!就這樣,全家回家睡午覺,起來後吃了中午買的雪梅娘當下午茶!好棒ㄛ!很久沒這樣過了!不用說,晚餐後我們去學校散步,沿路我的任務就是逗兩老開心大笑!這就是我的使命!開心又甘心的使命~把歡樂帶給身邊的人~
感覺你越來越近,哪怕容貌依舊模糊,你感覺到我了嗎?我是百變的女郎,百變男你願意張開心胸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