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苗栗三義特有的油銅花ㄛ!



這...不是我家啦!我從老弟電腦裡找到的!美吧!


我的部落格誕生了
感謝那位伸出援手的好人
就是他啟發了我要勤勞的寫下自己的部落格,哪怕就只有簡簡單單的內容,但是,我做了!
生命就是這樣,付出就會得到。或許不是對等的,但至少它不會虧待你。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當我在這頭思念你時,你會隱約的感覺到!當我們碰面或是交錯時,只要一個眼神或是一個微笑,你會知道那種感覺。
小良良問我,我會給我自己機會嗎?我會把心打開嗎?我笑笑回她:會呀!有一天會的! 有一天我會為你打開的!你的呢?留下位置給我了嗎?一起運用潛意識的力量吧!
沒很仔細要在這兩天偷到的假中做什麼有產值的事,因為我認為,我的休假就是最有產值的事!做自己呀~
終於找到為何為那麼得人疼的原因了!原來是我家老爹和老媽太厲害了!


話說晚上帶著阿杰夫妻回家吃飯飯時,看見老爸拼命把好酒拿出來與阿杰分享,老媽為姐姐再下場煮菜菜,一晚閒聊(真的很有得聊說~)我突然發現,這...這...所謂的身教重於言教,現在不就是陌生開發及建立親和共識的最好示範嗎?老天爺!雷往我頭上劈下一樣,我突然悟到,原來兇手...不不不,是源頭竟是我家老爹和老母呀!哈哈哈~虎父無犬女,果真是同一家人,還好出生時沒抱錯!



要回台北面對一切現實了!該來的還是會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我來了!因為我勇於面對我自己!每個人都有人生的課題要去處理和解決的!


早上,騎著我那八百年沒騎過的淑女牌腳踏車到街上相館拍大頭照,因為全家人只剩下我的身份證還沒換呢!換件輕鬆的上衣,哇~身材真好!該瘦的瘦,該大的大!我自己看了都忍不住羨慕(一定一堆人看到這裡吐滿地了)  背上我的小黑登山包,就這樣頂著大太陽,出門囉!


相館老闆娘說,我的眼睛本來就大,如果再用力張大,就顯的很嚇人!(哇~終於再度從旁人口中確認我的眼睛真的很大~)最後選了一張有微笑的大頭照,心滿意足的付了錢,打道回府!


在家裡真的是全身放鬆,很棒~棒到讓我不想回台北,想留在家裡給老媽養!不行,還是要回去工作,到時候在偷塞一些私房錢給老媽當零用錢,這種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