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 顯的大家都很想回家


我也是


晚上整理好行李  等可愛的室友回來  他說他一定要去買一台筆記型電腦



好吧   只好請熱心的鎮遠同學陪他去光華商場買囉


我也順便撘便車到國道客運總站搭車到新竹  因為有熱心的同鄉--小牛要一起載我回去


車上的人都歸鄉心切


我上車前提醒鎮遠  若回鄉探親  多花點時間認識朋友  這樣的時間分配比較有經濟效益



為了美好的未來  我一定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