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偷懶!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中和,再回到敦化南路,從敦南沿路走回八德路三段!哇!我在想ㄚ,如果有個人跟在我後面,他一定會想:這位踩著三吋高跟鞋的小姐,怎麼那麼會走呀!帥吧!


原本想剪短的頭髮,被可愛的EVE說服修一下流海就好!馬上又回復氣質美少女(只要我不開口~)



昨天去拔了下排兩顆牙!猛流血!今天麻藥退了,痛痛痛!不是拔牙痛,而是打麻藥的傷口痛!天呀,竟然是上回的兩倍麻藥,現在都還暈暈的! 會不會麻藥症後群呀?醫生要我去拿止痛藥,我拿了!可是就是不吃!沒辦法,有藥物過敏後,可以不吃藥藥就不吃,我才不想拿身體開玩笑呢!



下午兩點,帶著浮腫的下巴和痛痛的嘴巴,去和朋友喝下午茶!現在吃東西只能吃軟的,而且直接把食物送到我的大牙咬!我可以想像當我老的時候會怎麼吃東西了~ (貪吃就說咩,還找一大堆藉口~沒救了,得了找藉口癌~)
走過228公園(朋友帶著我找台大醫院捷運站啦~),天氣很好,不熱不冷,台北今天的天空很藍~坐上捷運,展開台北半日遊。到了中和,突破不敢搭公車的心情,我~終於到達目地的!天呀!我會坐公車了!萬歲! (驕傲吧!)


粉開心收到玩具王的回覆!我相信他是一個很有趣的朋友,真好,生命中多一位可分享的人~ 他還疑惑的問我:妳寫的玩具王是我嗎?是呀!他的日記寫了好多好多他的故事,感覺就是一個老小孩!一個大小孩!充滿赤子之心的小孩~


劉師父粉可愛,第二次去找他,把左手和左腳喬回原來的位置。他說給他三個月,他會還我一個全新的身體!


我帶著痛痛的聲音問他:真的嗎?那就來吧!我要新的身體!


他突然問我男朋友之類的事,我答:我目前沒有!


他故做驚訝:什麼?沒有?那個人真是笨!把那麼善良可愛,什麼都幫他做好好的人丟了!真是笨蛋!

”你打算什麼時候去愛人?”
『什麼?我...可以現在開始嗎?』(淚流滿面)
”傻瓜,過去就讓它走吧!是他的損失!”
『有沒有一種敲敲腦袋之後就會開竅的方法呢?』
”那要等你願意把心打開呀”
『好~我會的!』(破涕為笑)


簡化很多內容,因為,我想要有新的開始!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因為身邊都是貴人,都是好人!


通哥晚上請我吃飯,他很生氣的表達了一些事,我淚眼汪汪的看著他,只因為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不捨我受傷!


我最可愛了!因為可愛所以得人愛!我會更好!不管在工作或是感情上!會更豐富~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