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引爆進階的課,思考了很多關於自己的金錢藍圖!原來這跟我的父母有很大的影響。
今天又再復習到一句話:輸是贏的一部份!
所以這表示我要在這裡繼續逗留嗎?我的目標還是先找到再說吧!有點無耐~
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決定呀!
我要把我的動力和熱情找回來,做自己~
真的可以不理會別人的想法,完全做自己嗎?
人就是這樣,想太多!我就是這樣,想太多!
丟丟丟丟丟~通通丟掉!把負面不好的通通丟掉!
吸吸吸吸吸~把正面快樂的能量通通吸進來!
來來來來來~大家跟我一起來!嘿~嘿~嘿~


有點灌水ㄛ!沒心思寫,就這樣吧!
想去度假啦!
最好離開一下台灣,感覺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