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剛剛結完件


馬的!我被激勵了


原本想要溫吞的個性


我被激勵了


真棒


還有活著的感覺


原來我需要有競爭對手,讓我的焦點集中


原來我嗜血!


來吧!


你們越甜蜜、你們績效越高


就是告訴我,一定要超越你們、贏你們


把你們狠狠的甩掉,連我的車尾燈都來不及看見


不論是什麼心情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告訴我自己


我會贏!我深深的知道


當我做下決定時,


沒有人可以阻擋我


哪怕要爬過50座高山、游過100條河、走過無數的碎玻璃和圖釘!


我已下定決心!我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