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每天都有要做的事和該做的事


每天都告訴自己明天要去機場換名片


可是每次都還是日復一日


 


中秋假期台灣連放五天假期,


前三天是開課magic your life


後兩天則是我們黃金組合的free day


我們去開了個會,


很棒!很舒服


因為很久沒泡泡澡了!


 


今天是為期三天新人訓練的第一天


大部份都是學員加入為多


當然還是有沒上過課程的人,透過看書或其他人引見想要加入


我問我自己


該開始了!該開始蘊釀了!


這次會與善茹、欣怡一起合作Honda案子,


我們一定要賺到錢,並且談下大案子!


 


我暗自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養成月入十萬、月入二十萬、月入三十萬的習慣


這樣我才能將自己的生活品質提升


才能上更多世界大師的課程啊!


 


鈺薇的課程費用對我而言是筆及時雨


剛好請樺哥代訂的ma4也來了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聽自己的潛意識錄音帶了!太棒了


期待很久了


 


我還是會與亞倫保持聯絡


因為馬克的東西畢竟他們都是直接吸收原文!真好!


 


我的親和共識無人能擋


接下來我要開始把我的成交率提高


所以要不斷開發才有case談!


把在新加坡時的功力找回來!


讓自己開始扛責任,並且像火箭般的成長


 


我不要跟自己的收入開玩笑,


怎麼可以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呢?


呵~我知道當我做下決定時


我就一定會徹底的發揮我的潛意識的!


徐小惠萬歲!徐小惠萬歲!萬萬歲!


只有更好,沒有最好!我會更美更成熟,更有領導力,更會賺錢!更有智慧


找到更好的另一半!疼我!愛我!


 


今天是他的生日


若潔很可愛的在我的行事曆上將他的生日字眼用立可帶塗掉


因為她要我完全不要跟他有所牽聯


很可愛!因為我知道她們的愛與支持!


越來越沒感覺


時間會沖淡一切!


 


記得手上有錢不要亂花,還是要存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