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早上六點半你們喚我叫起床時

你交待著過去之後要注意的事

然後在我臉頰上各親了兩下,抱著我說:一切小心!

 

你幫我把大行李箱抬到樓下

 

要上班前,你問我錢還夠嗎?

然後拿出自己的私房錢給我

 

我不語,因為我怕我一說我就哭了

 

你出門時,大聲跟我說掰掰

我躺回床上試著睡回籠覺

可是,任我怎麼翻滾,腦袋越發清醒

 

 

換妳出門上班

妳刻意不語,因為我知道妳捨不得

 

終於,剩我一個

以為會像一大早那般冷靜

怎知,邊打這篇網誌時

眼淚不受控制的潰堤

 

爸媽,

我會好好的保重自己的

你們也要好好保重自己ㄛ!!

在那邊安頓好了,

一定會打電話給你們報平安的!!

 

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