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00119.JPG

最近天氣轉熱(明明就是春天,怎麼像夏天的溫度呀!!)

自從蒼蠅一直不斷的騷擾我...(是偷親我嗎??)

反正,真的受不了牠們一直想要黏在我臉上的感覺

終於,拿出我那號稱"豪華奢侈+貴族型的蒼蠅帽"

(感謝出國前zhong的大力贊助~真的很有用...)

 

上圖就是我的夏季工作配備

跟之前冬天雨衣配備完全不一樣(請見農場)

 

長袖的排汗透氣衫裡頭還有一件短袖排汗透氣衫

(我可不想手臂直接曝露在毒辣辣的太陽下...曬了會痛的!)

 

綿長褲+雨鞋

(裡頭套了一雙短襪和一雙毛襪...不然雨鞋太大了,會邊走邊掉鞋子)

 

防曬透氣排汗帽(桃紅色那頂~夠顯眼吧 ^^)

(其實還有一片布是可以把嘴巴圍起來的,因為太熱,所以先拿掉)

 

白色棉手套+袖套(農場工作最佳良伴,推推推推推~)

工頭還會再給一雙透明的塑膠手套啦,讓你的手不會直接接觸土壤

(只是,那塑膠手套用沒幾分鐘就被菜盤刮破了...還是滿手土...)

 

最後,就是我那"豪華奢侈+貴族型"的蒼蠅帽...

有了它,果真蒼蠅都靠進不了我的臉

(哈哈~我得意的笑~哈哈~心情舒爽極了!!)

 

PB100123.JPG 

這是今天我們中午到Yahchep總公司的農場種菜拍的

Yahchep總公司距離家裡大約十五分鐘的車程

也是我們每天早上要先集合等著坐保母車的地方

 

今年總公司這裏的農場只種celery

所以一週裡有半天會來到這裡種菜

大家都很期待來這裡種菜,

因為離家比較近,回到家的時間比較早....

 

為何說我的防蠅帽是"豪華奢侈+貴族型"??

看上圖,peggy和v所帶的防蠅帽

那個是陽春版~~~~~~~

價格上...我的是她們的15倍!!!

(再次感謝zhong大力贊助... ^^)

 

只是喔...一流汗,我的脖子過敏的地方就犯疼和發癢...

手的過敏已經好了,剩下源頭"脖子"

希望快點好~不然這樣炎熱的天氣工作...

又是沙又是土又是化學肥料

真不知幾時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