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完英文課

外頭飄著雨

 

往回家的巷子走時

一個中年男子把我叫住

"小姐,我剛打公共電話給朋友後,把外套和皮夾留在那裡,回頭找也找不到了"

 

那你是要...??

 

"小姐,你可以借我回家的錢嗎?我週四會再來台北,下午四點我就還你..."

 

那你需要多少...??

 

"我需要七百元!!"

 

ㄚ...你住哪裡呀??(好敢開口,我嚇到了)

 

"我住在屏東..."

 

可是我身上沒這麼多錢耶!!(真的,我只剩200元)

 

"我真的周四就還你,你給我地址好嗎?"

 

我...今晚不知怎麼了,明明自己沒什麼錢

我竟然去便利商店領了一千元借他

心裡也不奢望他還我(當做丟掉了)

因為若他的狀況是真的

我希望能幫上忙

倘若....他是騙我的

唉~我認了!!

 

最後我留了我的名片給他

說了聲"希望你路上平安"

 

今晚的陌生人

希望他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