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可愛

早上去拜訪客戶時

本著周星馳熱心助人的精神

我有扶老爺爺過馬路ㄛ!!

 

那條馬路還真長

90秒差點走不完

老爺爺努力的把傘當拐杖撐著走

我呢!

則幫老爺爺撐傘...

(因為老爺爺不給我攙扶,所以只好陪著慢慢走囉!)

 

天空飄著細細的小雨

心情格外開心

是因為下雨吧!!

 

接著搭上公車

整台公車只有我一人

司機接著跟我聊天

沒兩句...竟然跟我要電話 

說要跟我做朋友!!

ㄟ...還說我沒誠意,只留辦公室電話給他

天呀...

這位司機大哥...別開我玩笑啦!

 

我只能說  今天真是可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