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的粗活有多重?

很重很重!!

 

農場的粗活有多辛苦?

很辛苦~很辛苦!

 

來到農場半年了

總會遇到在廠裡包裝的馬來西亞人或是中國人問我

"種菜辛不辛苦?"

"你比較喜歡種菜還是包裝?"

 

其實,一開始總是辛苦萬分的

猶記剛種菜的前三個月

每天都是肌肉痠痛入睡

然後骨頭痠痛的醒來

 

撐過來之後,勞動的痠痛漸漸習慣了

其實身體的適應力很強的

只要你的意志力夠強!

 

今天下午進廠包裝

馬修問我(馬來西亞人,年齡相仿,來澳洲的時間也跟我差不多)

"幾時要回?(台灣)"

"再一年半囉!"  "那你幾時要回?"

"再兩個月吧!"

 

啥?不是跟我一樣才來半年嗎?

怎麼再兩個月就想回馬來西亞了?

 

原來,人高馬大的他

都覺得農場的活難幹

快撐不下去了!!

 

天呀!

這樣我算是外星人喔?

 

其實,

存錢的動力才是讓我撐下去的源頭

 

快了,

最快半年

最慢一年

我想去圓其他的夢

撐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