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頭要先跟我家歐基桑說:

對不起,明知道上次打電話回家被你唸的很慘,可是我還是做了...

 

再來要跟好友阿則說:

對不起,我知道你已經跟我說過最好不要,可是我忍不住,還是出手了...

 

之前會幫室友和工頭按摩紓緩肌肉痠痛

可是不知怎地,

每次幫大家按完後,整個人就是不對勁

 

後來打電話回家閒聊時,

老爹劈頭就唸...你沒學過氣功

你又不知道怎麼把別人的濁氣排出

而且,你竟然沒帶保護自己的手套就.....(以下略)

 

有一次按完後真的超級不舒服

忍不住打電話回台灣給好友阿則

電話的那頭,他感應到了我身上的濁氣

透過電話,他教我打坐淨心,線上幫我設下結界

並告訴我,由於我的氣比其他人弱

所以很容易別人的濁氣就進到我的體內

加上我自己不會把氣排出

所以全身會不舒服...

再三的交代,可以的話,請不要再幫別人按摩了...

 

後來我跟室友們提到此事

雖然大家不太了解,不過也不會再請我幫他們按摩

 

今天放工回家的路上

工頭開口了...她說她的左肩到左手臂不舒服

要我幫她按一下

 

Peggy和我互看了一眼

我輕聲的對peggy說:希望工頭昨晚沒有狂歡的太嚴重!

(因為上次工頭生日跑去pub瘋整晚,隔天我按完後整個人也醉了一晚)

 

才按沒多久,

我就感覺到我的手指頭都麻了

肩膀也開始痠...

工頭身上的症頭很快的跑到我身上...

 

左肩幫她放鬆後,

不忍心放著工頭右肩的肌肉也緊繃著

於是繼續用意志力把她右肩的肌肉也放鬆

(因為我的手也沒力了...)

 

工頭說:嗯~真的舒服很多...

 

那當然...因為換我不舒服了...

 

回程整個胃都在脹氣、想吐...

洗完澡後,肩膀又痠又重...

 

明知不可為而為

唉....

我拒絕不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