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70017.JPG

週六去農場補班半天

下工時,大家像衝出牢籠的鳥兒一樣

換上辣妹裝(除了我之外,因為我歸類為姐姐...姐姐辣不太起來 >_<)

 

期待的卡拉ok之夜

以及喝著珍珠奶茶的心情

隨著夕陽垂暮,更加的上昇!

PA170018.JPG

perth city有一家叫做"桃花源"的餐廳

聽說是台灣人開的(還有包廂可以唱歌呢!)

裡頭所有的菜都是"素的"喔!!

V是素食者,所以這是最佳選擇啦!

PA170045.JPG

七八坪的包廂

卻只有我們五個人唱歌

點的菜和飲料一上來

負責拍照的我...趕緊趕在橫掃一空之前

先來張完整的照片吧!

 

裡頭有魷魚圈、鹹酥雞、牛蒡絲、炒芥蘭、三杯豆腐

不過都是素的...好看又好吃!!

PA170144.JPG   

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的點歌唱歌

沒幾分鐘,就開始HIGH了起來

在沒有酒精的加分下,眾人竟然像喝醉了一樣的瘋狂大唱

大亨(=D先生)竟坐在大垃圾桶上唱"K歌之王"

而其他人也義不容辭的在後面當伴舞及丟垃圾

(配合MV裡的情結啦!!)

 

PA170076.JPG  

玩的很瘋,唱的很過癮

連一向怕走音的我...

也唱了幾首(還好唱到高音時沒有"閉ㄘㄟ")

PA170135.JPG

年輕真好,

怎麼擺姿勢和表情,

就是可愛又美麗!!

 

看來在他們之中榮登"姐姐"的我

還是做個敬責的攝影師好了!!

 

====後記====

八點半後,大家轉移到卡西諾去試手氣

大亨和Peggy不約而同說

去卡西諾不是去賭錢,而是去"投資"

如果輸了錢,那是"先把錢放在卡西諾銀行裡"

贏了錢,就是"把之錢放在卡西諾銀行的錢領出來"

 

這些年輕人積極又逗趣的對話

是不是很有趣又正面呢?

 

只是過了九點半就神智不清、昏昏欲睡的我

硬是撐到十二點,大家才打道回府

 

可怕的是開車的大亨竟在回程路上打了一個盹

嚇得大家都不敢睡...拼命跟他講話提神

就怕一個不小心...五條人命就...(嘿嘿~)

 

小賭怡情...我可是小小小小賭喔!

畢竟不像其他人一出手就是幾百塊澳幣

我是幾塊錢澳幣在玩...

不過手氣還不差,一開始就贏了三倍的錢

最後是輸了農場半小時的時薪(大概200多一點台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