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終於在追溯血源資料的部份,告一段落了!


 


 


整整花了一天追查父系以上六代的資料,另一天追查母系以上四代的資料(另外兩代的資料可能要再跑到卓蘭找吧!)跑了銅鑼鄉、西湖鄉、龜山鄉的戶政事務所,這樣尋根的念頭,讓我覺得活在世上的意義格外重大!


 


 


手上抱著調閱的紙本資料,心裡真的好有感覺!同時,我也發現了內心深處最不想碰觸的那一塊環節,竟然是國小時期的心靈創傷。


 


 


我發現,自我以上的每一代(父系+母系),都有人從小被別人認養,加入別人的戶籍,進而改姓。我深深的祈禱,這樣的輪迴,就到我這一代停止吧!


 


 


~重點是,這樣的追溯,讓我知道,原來我身上並沒有任何「徐家」的血源關係,因為我能查到父系的源頭,竟然是姓「蘇」!母系那邊嘛還在查~


 


 


之前對於電視報導說,有些人結婚後生出唐氏症之類的小孩,卻找不到原因!我想,應該就是祖先的血源源頭有關係,變成遠親結婚而不知所造成的吧!


 


 


我家歐巴桑和歐基桑都曾開玩笑說過:說不定哪天在路上遇到親戚,你可能都不知道呢!


 


 


所以,若非花了兩天找尋這樣的資訊,我怎麼會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呢!看來,JamesLin說嫁給外國人一事,是最沒這個問題的啦!(真的是好實在!)反正我設定要生一對雙胞胎聰明的混血兒,看來,大夥也開始在幫我物色對象了!老媽有交待,369就免了,先從朋友當起吧!徐姐也說了,最好有共同信仰,家世越是單純越好!對家庭也要有責任感,尊敬長輩也是一定要的啦!


 


 


難怪最近堂妹來電表明要幫我介紹一對兄弟,Lin今天還特地絆住一位她覺得很認真很有禮貌的信義房屋店長,就為了要讓我多交一些朋友呢!(Everybody, thanks a lot.)我有收到妳們的用心ㄛ!Αφχαλιστο(希臘文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