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回家當孝女之後,好像就沒有下文了ㄛ...


其實是,這周中秋節,還要繼續回家當孝女啦!


想起上週五和週六,心裡又想哭了!


怎麼說呢?我家歐巴桑在我洗完香香之後,就跟我家歐基桑說:爸爸,快幫你家小豬的腳放一放(血)


我膽怯的把我的腳放上客廳的桌子,然後用抖抖音哀求歐基桑:輕一點啦!很痛耶!


歐基桑拿出他自以為豪的法寶~放血筆+消毒棉花+拔罐器


接著手就在我那黑青的腳背上壓呀壓!只要聽到我有唉嚎的地方,就用罐子對準,擦上酒精


然後說:吸氣,閉氣!(手就快、狠、準的在上面刺上10~15針)


痛的我只能抱著你現在看到的小抱枕啜泣...


從一開始外側的腳背刺起,怪了,怎麼拔都沒有血!(我有貧血到那麼嚴重嗎?心裡正想用這個爛理由阻止歐基桑繼續進攻時,輪到腳背正中央放血了!)


嗚~還是緊抓住那個結實的抱枕,一邊細算到底被刺了幾針!(都有10針以上啦!)


結果,還是沒有血出來!(怪哉!賺到皮肉痛的ㄛ!)


終於,......重頭戲來了!我的左腳大姆指那一側是黑青集中營,歐基桑毫不留情的刺刺刺刺刺.....哇~我哭了出來,真的好..痛!痛!痛!


自認很會忍痛的我,這次真的忍不住!歐巴桑在一旁心疼之餘,也遞上面紙以表心意!


然後,歐巴桑說了她的理論:哇~你看看,這次一刺就馬上噴出血來,裡面的血管都堵住了,難怪你這邊那麼腫!這就像是中風的人一樣,爆血管了可是血液無處爆,就完啦!還好你爸幫你放血,瞧你拖了兩個禮拜,難怪那麼嚴重!這樣好了,下週中秋節回家再放一次!


我...瞪大了眼!哇勒...心裡怕的要死,還是要回家...當孝女!


周五哭了一回!周六晚上又哭了一回!


大弟笑我,怎麼走個路也會跌的那麼嚴重!(唉~老弟,相信我,我也千百萬個不願意呀!)



放血後,腳背上敷著歐基桑獨家調配的藥材,再包著一層塑膠袋!


第二天早上!ㄚ~ㄚ~ㄚ~ㄚ~(尖叫)


整隻腳的腳底都白了一片外加皺皺!好噁心呀!


現在是消腫許多了啦!可是走路還是一拐一拐的,痛呀!


老闆下令我去拜訪客戶時,准搭計程車去!


可是,路並沒有少走,所以雖然它瘦了許多,可是還是發炎疼痛中!


看來,要完全康復的一天,要一些時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