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原本是我的假日

因為高雄剛好有工地要施工

所以只好早早睡眼惺忪的出門搭高鐵到左營

一上車就批好披肩,調好姿態

1~2~3~睡...

一路睡到高雄左營才被刺眼的陽光喚醒

還好左營是三鐵共構

馬上轉戰台鐵搭火車到崗山與施工的師傅會合

 

在前往大崗山工地的過程中

最讓我氣結的莫過於遇到"不認識路又愛裝懂的司機"了

我說我要打電話給施工單位

問他們怎麼走最快

他就一副"小事!我知道路怎麼走"的表情

讓我坐在一旁忍不住祈禱最好很順利

 

事實上

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打了兩次電話,最後是在我大聲氣憤的口吻說往哪裡走時

司機還給我打哈哈...

后~這位司機大哥,錢不好賺我知道

可是也不能這樣帶我們繞圈圈又愛裝知道路呀!

最後付錢時(不跳錶,一開始就喊價)

少根筋的司機大哥竟然跟我說~好啦!就收你xx錢囉!

(心裡馬上一陣狂罵圈圈叉叉)

 

接著找到可以帶我們到工地的Amber小姐

親切的她,把我們需要的東西都找齊

連同師傅住宿及便當問題也都處理好了之後

便請客務部的Ken帶著我繞去其他日後還要施做的工地看看

 

 

這次來高雄的工地收獲很多

怎麼說呢!

這個案子我追了一年多

也就是我來這家公司多久就追了多久

 

過程中跟很多大哥聯絡過

但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這次通通都見到面啦!!

包含飯店副總Kevin,工務林先生,客房部劉副理

還認識了Amber及友情贊助載我去坐高鐵的鄭大哥!!

 

 

最讓我感到特別的

就是"俗又大碗"的50元便當

滿滿的菜和飯

台北現在哪有可能吃到這樣價格的便當呀!

 

這個工地是一家冷泉會館

在我稍稍打探之後

天呀~一晚住宿是8500起跳耶!

不知道廠商可不可以拿到VIP卡ㄛ??

基本上

等我流浪回來後11月還要再去一次高雄工地

到時候真想多留幾天順便去"國境之南"走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