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宏銘和良良,

 

我會記得你們鼓勵我的話

我也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去發現自己、探討自己的

真的很感動(眼角有泛著淚光ㄛ!)

不介意我把簡訊分享在這上面吧!

那是你們對我的愛與鼓勵,

我要一直提醒我自己

也要把它深入的記在腦子裡!

 

「千萬別忘記了,

當你需要的時候,

你的守護靈、指導靈都在你身邊,

我跟怡良也是。

你並不是一個人,

打開你的心去感覺吧。」

 

下次碰面

一定一定要教我如何回溯前世,好嗎?

 

今生有太多的不懂不斷出現

我想把它弄清楚

我想把該做的課題

在這一生中,盡所能的去完成!

 

那天在烏石港沖浪時,

周大哥(應該是他吧!)問良良:妳們是好朋友嗎?

當良良擁著我說:不,我們是好姐妹,是一輩子的家人!

當下我的內心是滿滿的愛!

滿到眼角泛著淚水,喉嚨一陣哽咽

只能點頭回應:嗯~嗯~是!!

 

這輩子能認識你們

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一輩子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