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一定要問問老醫生

到底開的過敏藥裡有什麼成份呀??

為何我吃了藥之後

三小時內昏沉

然後就一整天大腦空空如也

不太能思考!

 

我剛剛偷掐我的手

好怪ㄛ

沒啥感覺

好像在掐別人的肉..好陌生!!

 

昨天宏銘好心的幫我扎了十幾根針

可能太瘦了

拔完針後,手上腳背摸了還會痛痛的!

 

破少年一枚

有沒有工廠是提供換身體零件的呀?

天氣變了

膝蓋也在鬧脾氣中

是氣我不帶它們去"健走"嗎?

唉呀~下雨了咩!

要在家當宅女

順便好好休息才對呀!

嗯~

該去躺一下了...

 

到底是什麼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