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特地從高雄跑來台北

我只能傻愣愣的讓你帶我到我也不熟的士林夜市

讓你介紹這裡哪道美食一定要吃、一定要試

 

長這麼大

今晚的"大腸包小腸"還是第一次的嘗鮮呢!

你介紹的"大餅包小餅"

等我腸胃再好一點時

我再去試吃看看!!

 

雖然事先跟你說我今天臉色不優

謝謝你不嫌棄~

沒盡到地主之誼,實在抱歉!!

不敢跟你承諾下次行程

因為怕隨時有狀況...

 

請原諒我的自私

還在努力調整中...

我需要一些時間

今晚雖然體力上不太撐的住

可是很開心~很自在!

再次感謝!!

晚安,回高雄的路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