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誤會

我不想去解釋

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有缺點

我有惰性

(誰沒有?)

 

早上看了一篇洛克斐洛寫給兒子的信

我很認同其中一小段

 

我只有在對自己有利無害的情況下,才表現自己的感情;

我可以讓對手教導我,但我永遠不教導對手,無論我對那件事瞭解有多深;

凡事三思而決,不管別人如何催促,不考慮周全決不行動;

我有自己的真理,只對自己負責;

小心那些要求我以誠相待的人,他們是想在我這裡撈到好處。

 

沒有任何人可以得到每個人的喜愛

連知名政治家甚至是國家元首也是

 

我為何要讓每個人喜歡我?

不需要

他們不是我的父母

有什麼資格管我這麼多

我的價值觀是自個的事

沒有害人之心或造成社會危險

我只管我自己

 

謝謝你們如此關心我

我身上諸如小小的指甲也可以讓你們熱烈討論

我想~

我是倍受寵愛的

因為你們若不愛我,怎會如此注意我呢!

所以我是幸福的!

 

生命很短

我才不要在這些小事情上浪費時間

這些都沒有意義

我認識的朋友太多

所以造成你們無法理解為何可以免費得到

 

~

美女的最大煩惱就是大家喜歡服務

美女的最大困擾就是大家都喜歡討論

所以

我還是當美女的好

至少

我是你們生命的重心

有一天若我沒有話題讓你們討論

我還真怕你們的生命變空虛了

這樣子就是我的不對啦!!

 

空中喊話對誰喊?

千萬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呀!

 

 

情緒呀情緒!人情呀人情

 

當一切都不復當年時

什麼話都扯的出來

 

付出要甘願

活在當下吧!珍惜當下吧!

  

我的影響力還沒那麼大

不過,謝謝大家的看重

原來我在你心中份量這麼大

還到了可以影響其他人的地步!

你把我看的太厲害啦!

Anyway, 謝謝啦!

我會當做是對我能力的一種肯定!

小小的一個空間,少少的人

就可以有如此多的紛亂

人呀~

說簡單可以很簡單

說複雜可以繞個地球幾千億圈後還在繞

 

嘿嘿~

我才不要把事情複雜化

 

工作的本意是為了在裡頭找到成就感

外頭的俗事幻化

只是一個過程

只是一個階段

 

各位大德

別再拿這些煩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