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已經一年了,喜歡翻出以前拍的照片瞧一瞧,比照比照一下!



上:五年前去Las Vegas,我也有瘦過滴...(好感動!!)



上:五年前在新加坡上課和NCC新聞主播合影,那時候的我多清純呀!



上:六年前在新竹某公園,臉是方的(圓圓滴)



上:三年前外派到新加坡工作,趁車展時和袖珍的Show Girl合影!(不是我說,這看起來還挺賞心悅目的)



上:同時期外派至新加坡,頭髮長了,臉還是有點圓有點方!笑容還是一樣可人滴...(旁邊那位老兄可是主持過新加坡DJ節目ㄛ)


 



上:兩年前去上海的途中,瞧,這個角度有沒有像「本多RURU」呀?(感謝常文贊助太陽眼鏡)


 


 


~果真,矯正前的臉型比較方正(想像一下許效舜),而且就算再瘦,只要拍照角度沒抓好,還是方臉妹一個!


 


現在雖然還沒矯正完成,不過除了臉型不一樣之外,最大改變的,就是我的嘴啦!現在臉變的比較長一點,臉頰兩側的骨頭也往後縮了,過去的大嘴,現在也小了許多!呵~沒比較就真的不知道!


 


況且,現在胖了許多,臉看起來也較圓,不過比起過去的方臉妹,還是好很多滴!



上:雖然還是牙套妹,不過下巴真的變尖了許多!(此時體重不減反增,真是頭大)


 


等我明年順利完成矯正後,我一定要拍個前後大比較的照片!想像一下,當一個牙齒整齊的小美女,心情真是舒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