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這位帥哥,就是上回我要介紹的四元哥啦!


這位新好男人,除了能上山下海,體能粉棒之外,


還會煮出好吃的飯菜給一鍋人吃ㄛ!(老婆又美,兒子又可愛~)


我記得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嚮導訓練營時,


大夥都到新竹山上一隱避處受訓,


除了基本野外訓練,繩結、垂降、生火、連煮飯都列入考試範圍


那時候,一度以為學完後可以去參加無人島之類的活動吧!


其實,應該是初生之犢...不知死活倒是真的。


所有三餐,都是小瓦斯罐,上頭再擺個臉盆(沒錯,就是臉盆)


放些水,放些米,連同一些簡單的調味通通丟下去...重點不是這個,


接下來手不能停的拿著鐵湯匙在臉盆中晃呀晃的,才是真功夫!


從頭到尾,我也不記得我晃了多久,只見臉盆中的水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然後,終於有人開口說...:「嗯!可以停了~」


不知從哪裡變來一個大蓋子,蓋住整個臉盆悶熟那些米


(此時旁邊圍了好多正式嚮導)


「小學妹,如果飯沒熟,那今晚大家餓肚子,你就皮揪緊一點囉!」


我瞧了一下,哇~二十來人耶!那我一定會被扁的...


還好,最後飯有熟..謝天謝地!


 


依稀記得四元哥那裡,好像有偷拍到我被偷襲的照片!!(嘿~很好奇吧)


那是數年前爬大小霸尖山時,到山頂前有一個鐵皮屋(供大家休息歇腳用)


那時,我應該是有一點高山症的症狀吧!(手腳無力,全身發抖!)


四元哥煮了一小杯熱水給我喝後,就跑出去攻頂還是拍照去了


我孤伶伶的坐在角落,此時,「嘿嘿嘿~」(怪牛出現了!)


就在被怪牛突襲的同時,卡喳~卡喳~四元哥出現了,並猛按快門!


「ㄟ~小學妹,現在我手上有照片為證,你要花多少買呀?」


(或許,這個奇怪的緣份,就從這照片開始了吧!啥?是什麼照片?當然不能跟講啦!講了我就沒形象啦!)


後來四元哥調去高雄工作,順便跟妻兒相聚,大家就顯少碰面了!


不過,俗話說:距離不是問題!謝謝您之前的指導~


(至少,你是山社裡,比較少虧我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