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官呀,您看見我頭上的針不是用貼的,是真的插在我頭上(這不是合成照,也不是靈異照)


話說兩年前外派在新加坡工作時,因常熬夜外加開課時,一天睡不到三小時!


因此老是精神不濟,拖著疲憊的身體協助開課...


一位熱心的學員,拿了五十幾根針說:我幫你調一下,馬上就生龍活虎了!


接著,你就看見我頭上扎了七根針!


其實,扎頭皮真的很痛!所以你看見那燦爛的笑容,是苦中作樂呀!(拍照充滿笑容,多敬業呀!)


之後,脖子、肩膀、整個背部、兩條手臂、小腿、腳背,通通都扎上了針


我算了算,五十來針一定有!


最後一根針.....是扎在胸口!


(真的好可怕~好可怕~尤其是你看著長長的針扎進去後,只留一小截在外頭,頭皮不斷發麻!!)


十分鐘後,我開始全身無力,猛冒冷汗!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直到我真的撐不住,跟那位熱心的學員說時,我已經暈在桌上了!


從那次起,我只要是聽見針灸,就會全身自動緊繃!


後來聽學長說,我才知道那叫做「暈針」~


也難怪,若是其他人,還沒扎就先跑了吧!


看來,我不是傻,是非常傻!.....(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