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了個下午的空檔,去了趟動物園!來了台北四五年,第一次踏進大名鼎鼎的動物園,沒有特別的興奮,因為早上耗去過多體力,現下只想去走走,以撫慰小小心靈一下!(早上才經歷一場天人交戰的大戰,想到我就有點想吐…)


 


 


一上捷運我們就開始拍照(當然,自己去一定無趣,拖著前室友~灰,一起去走走囉!)我們比孩子更加孩子的拍來拍去,還要求做特定動作呢!


 


 


 當我邊拍邊看照片時,我發現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我真的變胖了!有小肚肚,手臂也粗壯粗壯!嗚~當場腦中響起乾洗店老闆小游日前對我說:「唉呀~你真的變胖了,胖到我都快認不出來了」!(~~~說我變胖我還可以接受,但是胖到對方快認不出來,這句真的就被刺中了!)前日幫我做臉的姑娘也說了雷同的話,讓我真的不認清這個事實也不行!



 


 


 原本就要下定決心好好減一下肥的我,晚上突然換了個念頭!因為這一年身體微恙,我好不容易胖了,應該先以健康為主,等身體一切也上軌道後,再來減也不遲呀!要不然,瘦了但是一點也不健康,有什麼用?我情願圓圓的,健健康康的!


 


出了動物園捷運站,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拍照的時機,猛做姿勢猛拍就對了!



 



 


在遊客中心發現有紀念章可以蓋,認真的蓋在空白筆記本中是一定要的啦!看見相片中認真的表情,好感動。(原來,自從矯正牙齒一年來,不是很確定到底側面看起來是否有改變。這張側面認真蓋章的照片,本人一瞧就知道~~~瞧瞧那鼻子的角度,瞧瞧那可愛的小嘴,跟之前爆牙妹比起來,有差!真的有差!這三十萬,花的值得!)



上: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瞧,很認真的蓋章吧!



 


往前走幾步,就看見紅鶴區!哇~果真是粉紅粉紅呢!本來是想拍張可愛的學鳥拍翅膀,現在怎麼看都像是飛不起來的肥鳥,伸出短短的小手在旁襯托!


 


因為今天是抽空前來,所以和灰討論了一會,決定只逛兩個區塊就好,其他的留著下回分曉!接著,我們就往無尾熊區去啦!


 


為了見無尾熊先生,我可是先在外頭模仿牠攀在樹上的樣子呢!雖然神情沒牆上的畫酷,但是一定沒看過這麼口愛的吧!


 


上:沒樹可爬,只好抱柱子啦!


 


結果,熊哥都在午睡,我只拍到一隻露出屁屁的熊哥!唉~愛吃加愛睡,還沒聽過無尾熊從樹上跌下來吧,我只能說 I 服了 YOU~以後我若睡功練到這等程度,應該就可以出師了!



 


 


上:讓我示範一下萬一下雨了如何躲雨!



上:我明明是要拍躲雨的感覺,為何拍起來像在偷拔東西呀?


 


接著我們就往夜行性動物區走去,漫步的同時,搞怪照還是免不了的啦!連走個路都要拍的若無其事呢!(這個功力高強吧!)夜行性動物館入口處是一隻大大的橘色狐狸像,因為裡頭禁止拍照,所以就乖乖的像個小學生一樣,張大眼睛找找那些動物到底躲在哪裡,從中也增加了很多動物常識ㄛ!在這裡的收獲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上:灰太餓了,路邊植物真的可以吃嗎?



上:灰~你抓錯了,那不是活滴鳥...



上:哈~我比較口愛?還是旁邊的動物口愛呀?


 


因為腳傷關係,我的腳開始痠痛,我和灰只能望著前方的熱帶森林區,心裡想著下次再來,腳步緩緩往山下走去!



上:下次我要來這一區~熱帶雨林區,先拍張照以示範圍好啦!


 



上:耍寶是吧!看我的狐狸眼!


 


在園區入口附近的側所,我們發現了牆面滿是「黃金」的彩色便便,忍不住還是要玩一下!瞧我們的表情做的多麼生動呀!



上:這個對位對的很準吧!



上:讓我用力~嗯~ㄛ~這一陀是藍色滴...



上:灰~你撮過便便了,等一下要記得洗手ㄋㄟ


 


由於天空飄起細雨,最後只好匆匆在大門口拍下地標,地標前方正好有台灣彌猴像,哈~我們也去參一腳!台北動物園BYE BYE,我們下回再見囉!



上:我也要來湊一手!抓抓背...



上:灰~看你的表情應該是粉享受ㄛ!!



上:看我的深情相望,我知道我粉美,千萬不要愛上我呀!!



上:下起雨來了,瞧我的固作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