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得知今早要到高雄出差,


而且是半天來回的那種!


一早就到松山機場候機,由於老闆娘在領機票時,櫃台說今天會晚點起飛!


所以我們就在候機室吃著早餐等呀等~


怪怪,怎麼都沒聽見廣播呀!


時間到了,我倆狐疑的走向登機門!


竟然所有人都登機了!我當場變成石頭...呆住!


兩人急忙走向登機門報到...(想到我們是全機等的人,真怕被打)



上:天氣濕濕陰陰的,終於要起飛囉!




上:起飛沒多久後,窗外是白雲下的台北!真是美麗。




上:沒多久就進到雲層中...一片白芒芒,不過天氣顯的好多了!




上:這裡是經過桃園,還是隨手拍了幾張!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相機在機上是不能開機的!


唉~害我在耍白痴,還好沒被機長請出去跟警察聊天喝茶!


到了高雄後,好大的太陽!


火速衝向設計師那邊,結果遇到一個假裝知道路,又帶著兩個女人亂繞的計程車司機!


不到半小時,又火速衝向機場...


是誰說現在沒什麼人搭飛機的呀?好多人排隊呢!還好有事先上網訂票。


結果,在高雄機場等好久,因為台北天候不佳,真擔心停飛呢!


最後在十二點半(比預定時間晚半小時)到達台北松山機場!


嘿嘿~我可是把高雄太陽帶回台北了ㄛ!請叫我小太陽!


(一路都是亂流,真是顛的我想叫媽!天氣不穩,果真還是比較危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