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裡出問題,這兩週我的胃好痛...


學長說胃有問題的話,還是要去照一下胃鏡比較清楚


至於怎麼保養,只能長期吃中藥調養囉!


天呀!矯正牙齒已經不能咬只能吞了,


早知道胃會不好,但是現在那種刺痛真是討厭!


好怕胃潰瘍,可是想到照胃鏡...(更想吐!那是一種酷刑~)


看來,去看醫生是遲早的事情,就看我要拖到幾時了!


這週六要臨時出差,雙十節也要到南部出差兩天...


身體好累,心裡也好累...


學長說,我現在是壓力過大,身體已經快不能負荷了!


還點出我脆弱的內心世界...唉,怎麼只是簡單寫一個字而已


就被看穿那麼多事呀!


傑克忙著幫我介紹「未婚夫」(他強調是相親!)


一問,大我一輪...真是讓我有點傻眼!


還被他念:不識貨!!(阿~~~我對超過8歲就會當機咩!!)


基本上,如果傑克沒問過二姐和三姐,我想要過關的機會粉小粉小...


三姐,有看到ㄛ!要幫我篩選過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