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暫時室友~灰問我新加坡是不是有種土司夾椰咖的東西


嘿嘿~說到這個,就馬上回到新加坡生活的記憶


剛好我知道南京東路就有一家!於是約好中午灰來機場接我,一起去嘗鮮!



上:亞坤的名片!




上:南京東路門口的招牌




上:店裡點餐區




上:神奇的半熟蛋。怎麼說它的神奇呢?這可是蛋直接打開就是這樣ㄛ!蛋白不會硬硬的,滑溜滑溜就順著喉嚨吞下去了!下次可以去嘗嘗!挺特別的!


上:灰沒去過,背景可是彷新加坡實景呢!來留個影吧!


上:我們點的套餐上來囉(還差那個半熟蛋啦!)一人套餐80元,還OK啦!那個茶是茶+煉乳ㄛ!我一喝,就知道真的原汁原味~連杯子、盤子應該都是從新加坡直接空運來台的吧!右邊的土司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是...烤的比較焦,裡頭除了塗上一層椰咖之外,還夾了兩塊奶油!不愛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茶還有分茶O和茶C(加的東西不一樣)可以請服務生調甜一點或是淡一點ㄛ!多人性化呀!


上:吃完後的杯盤狼籍,這是一定要的啦!(吃光光,以示獎勵好吃!!)


上:灰說怎麼都是她吃、她弄髒!所以也要我夾一張衛生紙(還要弄的皺皺的、灑了幾滴茶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