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中午,和正泓哥哥一家人吃飯

許久沒見到他們家的小帥哥了

 

回想一年多前小帥哥出生時

我還去醫院及家裡看過他呢!

沒想到一轉眼~一年過去了...

小帥哥變瘦變高,一整個好秀氣!!

 

午飯後,陪著小帥哥在餐廳旁的遊戲區玩耍

我發現小帥哥有著與別的小孩不一樣的行為模式喔!!

 

爬樓梯時,他會先踏出一步

確認那一步是穩穩的踏住後,才會再踩出第二步

(一般小朋友都是奮不顧身的往前一直走..所以有的孩子就會摔跤囉...)

DSC_0071.JPG 

 

在行走的部分,他一定會確認有東西可以扶著

是安全的狀況下,才會再度往前走!!

(一般小朋友有的玩時,管他三七二十一,爬過去也要玩!)

 

玩溜滑梯時,當他準備好時

他會放手的一股腦往下滑

(多半的小朋友會用腳去擋..或是不敢玩...)

DSC_0054.JPG DSC_0080.JPG

 

像那種小通道(只能用爬過去的那種)

他會爬到一半,坐好,轉身,用腳著地

(一般小孩都是直接爬過去...頭前腳後的那種)

 

小帥哥還有一項讓所有媽媽都欣賞的地方

無論何時何地,他只要看見"小朋友"

永遠都是開心的笑,開心的參與整個活動

哪怕他只是在旁邊看著大家玩

他也會自high的讓人以為他跟大家玩在一起...

DSC_0053.JPG DSC_0056.JPG

 

我本來以為小朋友自high是正常的,

可是我今天觀察其他小朋友之後,

我發現現在的小朋友多半都是不開心的表情居多耶!!

現在的小孩怎麼啦!!!連這麼"小"就開始不開心...

難怪很多大人出社會後都在壓抑下,出現憂鬱症或是腸燥症等文明病

 

才一年多沒見...孩子真的成長的很快

下次再見到小帥哥,又是一年後了!!

希望他會記得我這個阿姨...

DSC_0062.JPG 

 

 另外,在回程的車上

我同哥哥嫂嫂說小帥哥在遊戲區的趣事時

提到了"啾啾"這個字眼

沒想到整路上小帥哥一邊唸"啾啾",一邊自己在狂笑...

 看來,他很喜歡我說的這個字眼...

 

 

開朗又陽光的個性...

嗯!!這個孩子天生就與眾不同,

願小帥哥平安~健康!!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