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很容易!


愛一個對的人,很容易!


錯愛一個人,很容易!


錯愛一個不適合的人,很容易!


俗話說:由愛生恨~愛的越深,相對的痛也越深!


每個人心裡都有愛與恨的一面,


如何讓這股力量轉化為「善」的能量,


進而找到屬於自己100%的愛呢?


感謝Joyce的推薦,當我細細品味完這本書之後


心頭的鬱悶,就像撥雲見日般~消散而去!


勇於面對自己的傷,才能真的對症下藥!


若你也想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讓自己更愛自己!


大力推薦這本書~


ps.作者結合心理學和宗教的角度,深入的探討很多值得思考的問題


而譯者的文筆流暢,尤以文字的優美令人融入內容...


期願所有人都了解自己,所有人都愛自己,world peace~


(內容簡介)


當一個人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宛如萬里晴朗的長空,有溫暖的陽光閃耀,那光芒照亮彼此的生命,掃除內心的孤單、恐懼與憂傷。然而,這完美的愛,時刻卻非常短暫。我們走進關係中,心頭的烏雲又開始聚集:「你會百分之百愛我嗎?」、「你了解我要什麼嗎?」、「你是否會離我而去?」……我們再次陷入猜疑、不安、忌妒、爭吵、憤怒、控制、防衛、討好、失望的情緒,交織出世間愛情的聚散悲喜。


想要遇見100%的愛情,向他人索求只是徒然;完美的愛不在外面,而在內心靈魂的溫柔之處。我們都是盛載著完美之愛的不完美容器,因為我們是凡人,帶著舊日的傷痕,在付出和接受間進退失據。只有與內在的靈性連結,認識到自己值得被愛、生命值得信任、學會欣賞彼此的不完美,才能真正敞開心門,讓愛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