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努力表現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力   你們雖然都假裝沒看見  

其實   我知道你們都在偷偷觀察我在做什麼   這是你們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當我感冒生病發燒時  你跑去藥房拿了藥

默默送到學校給我  我知道這是你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當我考試考差時  你只對我說:盡力了就好~

沒有責罰  只求盡力  我知道這是你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當我考完大學  決定放棄國立大學夜間部  改讀無名的私校

只為了過正常的大學生活  你只是搖搖頭的轉身不語 

讓我做我想做的決定 

我知道這是你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大一住宿舍一學期  你都沒打過一通電話給我

你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呀!

其實~你都在等我跟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我知道這是你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從小學到大學的每一次畢業典禮

你們都說要上班沒空參加

雖然我在台上領獎羨慕著台下出席的家長

但是當我拿著獎杯回家時  我知道你們是開心的

因為你們努力工作賺錢讓我念書

我知道這是你們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出了社會  偶爾遇到不順遂的事情

打電話回家尋求慰藉  你說:工作就是這樣呀~多忍耐點ㄛ!

明明擔心  卻深深的藏在心裡

我知道這是你們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換了工作  獨自跑到台北做完全不同於公務員的業務工作

你只淡淡的說:ㄚ~越跑越遠~這次跑到台北了呀!

雖然只是淡淡的一句話  我知道你是支持我的

這是你們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臨時到新加坡出差半年

難奈思鄉之苦  我說我想放棄工作回台灣

你們只是安慰著我:聽老闆的就對了,加油!

我知道你們心裡都不捨  可是仍選擇讓我自己學習度過

這是你們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換了工作之後  因為錯誤的決定  讓自己負債累累

你們知道了  雖然生氣  卻還是伸出援手幫助我渡過

雖然有了但書  還是支持我想做的事情

這是你們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從不問我幾時要交男朋友

從不問我幾時要結婚

從不問我  對於未來有何打算

只說:只要你健康、平安、開心,就算不結婚也無彷

這是你們對我永恆不變愛的表現

 

你們為我做的  太多太多

我能為你們做什麼呢?

三天兩頭的打電話給你們  只是想要聽聽你們的聲音

是不是充滿活力   還是虛弱生病無力?

有時候只是講個冷笑話逗你們開心

你們也捧場的笑開懷....

 

我好愛你們~

每當我受挫折一人孤單的在2坪大租屋裡哭泣時

我都會想著   我不能這樣  因為你們會心疼  因為你們會難過

所以  我總是報喜不報憂

我為我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不想讓你們為我擔憂

 

你們說:無論我幾歲,我永遠都是你們心中的小孩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第一次擁抱你們說  我愛你  時的激動

後來  變成習慣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個習慣

我相信你們也很享受這個習慣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親愛的老爹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